目前,菲莫國際在全球 30 個國家銷售iQOS,使用者近 400 萬人,但 iQOS 至今沒有進入美國市場。
 
     但要想在美國銷售 iQOS,就得先獲得 FDA 的批準。
 
     在全球香煙銷量下滑的背景下,菲莫國際在 2017 年宣佈要轉型成一家“無煙”公司,能否在美國銷售“更健康的” iQOS 就顯得十分重要。所以備受關註!
 
      在收到菲莫國際的申請之後,美國FDA於2018年1月份召開會議,對所提交的加熱不燃燒裝置以及萬寶路牌加熱棒的申請材料進行了初步審查。
 
fda.jpeg
      卷煙對人有害,這有據可查,而且這也是美國衛生官員數十年來為何一直試圖阻止人們吸煙的原因。作為回應,煙草公司正專註於開發讓人們不用吸入致癌煙霧的產品。
 
      美國FDA局長斯科特•戈特利佈博士說:“他們說,他們看到了一種未來,吸煙者將從易燃產品轉向這些通過非易燃路徑傳遞尼古丁的新產品,其患病率和致死率比燃燒類卷煙要低。我想我們目前的政策是加快這種轉變的速度。”
 


美國衛生官員正在考慮批準批準IQOS在美國上市。
 
      依據2016年4月投放日本,到2017年3月IQOS市場份額迅速攀升至7%以上的比例,菲莫國際曾預計,如果 7-10 年內 15% 美國吸煙者能從傳統香煙改抽 iQOS,那麼 iQOS 在美使用者也將達到 600 萬人。
 
iqos.jpeg
      為應對iQOS電子煙銷量在美國急劇放量增長,2017年PMI已經花費6500萬歐元在歐洲將生產傳統香煙的工廠改裝為生產IQOS煙彈的市場,預計2018年投產,2018年菲莫國際PMI-iQOS 產能將達到1000億支,已經做好了美國邊際增量爆發的準備。
 
      iQOS自首次推出以來,見證了在日本的驚人增長,其市場份額穩步攀升。一旦iQOS取得進展,會震撼美國市場!
 

      不但會沖擊傳統香煙的市場,也會影響電子煙在美國市場的銷量!




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iqos-japan.com/

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ale64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